本篇文章348字,读完约1分钟

“我的孩子吞了一枚硬币,不得不赶紧去医院……”

最近,当孟先生2岁半的女儿在家里玩的时候,她不小心吞了一枚硬币。赶时间的孟先生带着女儿去了上海儿童医院总医院。虽然只有六公里远,但在下班后的傍晚,道路非常拥挤。赶时间的孟先生报警求助。静安交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

幼童误吞硬币 静安交警拉响警报开道护送

当天下午4点50分左右,静安交通警察支队二大队的警察到达现场后,所有警车开道护送孟先生到医院。

幸运的是,在警车的引导下,孟先生和他的女儿在20分钟内到达了医院。

把孟先生和他的孩子送到医院后,徐磊回到了他的岗位。下班后他感到不安,当晚8点去医院了解他的孩子。幸运的是,硬币卡在食道里了,如果稍微偏移并影响呼吸道,将会非常危险。

第二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孟先生说硬币已经被取出,他的女儿已经出院。同时,我非常感谢交警的帮助。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幼童误吞硬币 静安交警拉响警报开道护送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31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