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54字,读完约1分钟

今天,在静安区共和新路街北宝兴路基地集中签约的第一天,居民签约率在6个半小时内达到100%,137名居民全部签约成功,创下上海旧地块征集签约新纪录!现场响起了居民的掌声和欢呼声,每个人都拿出手机记录下了这一历史时刻。居民们还发了一封感谢信,向区政府和街道办事处表示感谢。

静安共和新路街道北宝兴路地块刷新旧改纪录

72岁的居民周瑞祥(音译)住在北宝兴路126弄4号,他是当天第一个签约的居民。周老伯的房子建于1956年。三个家庭共用厨房和浴室,这往往会导致冲突。当他想拥有一所专供煤矿守卫使用的房子时,他非常高兴。我没想到会突然住在高楼里,还剩下一些补偿。有了房子和钱,他兴奋地说:“幸福来得太快了,很幸福。”

静安共和新路街道北宝兴路地块刷新旧改纪录

唐,61岁,住在北宝兴路140弄1号,在签合同前已经把房子交给了收款处。当天签完合同后,她说:“住在比她大一岁的房子里,三户人家共用厨房和卫生间,很不方便。这种古老的变化正在闪耀,我们必须抓住机会,懂得感恩。”

静安共和新路街道北宝兴路地块刷新旧改纪录

潘红星是北宝兴路108号的居民,家里有8个兄弟姐妹。房子只有40平方米,有十几个人,条件很困难。在这项旧的改革中,家庭成员同意他们不应该为了钱而谈论家庭关系。当他们召开家庭会议时,他们应该理智、谦虚、冷静地分配报酬。潘老伯感慨地说:“对于小区的居民来说,这是一个重生的机会,欢迎这样一个好机会进行旧房改造。感谢党和政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共和新路街道北宝兴路地块刷新旧改纪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31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