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5字,读完约1分钟

据《劳动日报》消息:全面、全周期、全民推进“医疗服务体系优化和科普健身行动”,坚持“中西医并重”,坚持继承和创新,坚持发扬海派中医特色和优势。1月2日,静安区闸北中心医院与上海雷云山医药西区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了“静安区中医药卫生服务文化基地暨闸北中心医院中医药改造开业典礼”,

静安区中医药健康服务文化基地成立

静安区高度重视支持中医药创新繁荣,鼓励区域中医药资源联动,促进优秀中医药文化传播,扩大中医药公共服务覆盖面,为静安人民打造优质、高效、全面、便捷的中医药服务网络。通过弘扬传统中医药文化和非遗特色文化,为人们搭建一个无障碍的健康服务平台。

静安区中医药健康服务文化基地成立

闸北中心医院是全国综合性医院中医工作示范单位,其中医骨伤科成立于1960年,是上海市中医临床重点学科。记者看到,此次翻修的闸北中心医院中医部古色古香,底蕴深厚,与上海市施伤科的非物质文化遗产相吻合。它具有临床医学和中医文化交流的功能,可以为周围50万人提供便捷的中医诊疗和优质的健康文化服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区中医药健康服务文化基地成立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30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