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49字,读完约2分钟

为确保建筑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安全有序复工,在微信公众账户和“上海静安”应用上同时开通了“静安区建筑企业复工网上申报”渠道。该应用系统旨在建设该地区的企业和员工。在线申请后,各职能部门将在线完成审批,并“无接触”处理整个流程!

最新!静安区楼宇企业复工网上申报通道开启

入口在哪里?

一号入口

“上海静安”微信公众号

关注上海静安微信公众账户,点击菜单栏“服务-企业恢复”

入口2

“上海静安”客户

在苹果/安卓市场搜索“静安,上海”,下载客户端。打开主页,找到入口!

如何使用?[/s2/]

第一步:

企业账户注册

企业经理通过【企业账户登记】完成企业信息登记。

注意:

1.请正确填写信息。每个企业只能注册一次。

2.请正确预留企业负责人或联系人的手机号码,后续审核结果将通过短信发送至该手机号码。

企业账户注册成功后,将获得专属二维码。二维码将作为填写员工信息的“直接沟通渠道”!请注意屏幕截图保存。

注册成功界面还提供了在线申报系统的登录地址,个人电脑可以使用该地址登录和操作企业复工申报。

第二步:

员工信息填写

企业的所有员工都需要通过【填写员工信息】填写信息。您还可以通过识别成功注册企业帐户后生成的二维码来填写信息。

注意:

1.必须在企业经理完成企业账户登记后填写。

2.请正确填写企业信息和个人信息,否则会影响审核。

3.完成后提交信息。

如果您是返回上海的员工,请如实填写以下信息:

步骤3:

企业恢复声明

企业经理通过注册企业账户时填写的统一社会信用码登录,初始密码为统一社会信用码的最后6位数字。登录成功后,企业经理将初步检查企业员工的信息,并将符合复工条件的员工提交审核。

企业复工批准后,企业经理可以登录到此部分,查看已通过复工的具体员工名单,并通知相关员工领取通行证。相关员工列表也可以通过单击导出。

第四步:

通行证收藏

在收到公司的通知后,员工可以登录这个部门并获得通行证。他们第一次需要填写个人身份证进行绑定。通行证包含二维码,可以通过识别二维码直接打开。

据悉,该系统将具备企业服务功能,敬请期待。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最新!静安区楼宇企业复工网上申报通道开启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29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