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97字,读完约1分钟

天目西路街道卓悦居住区有一个自治组织叫“母亲会”。该委员会的16名成员都是社区中年轻的白领母亲。平日,他们热心公益活动,参与社区治理。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他们不仅帮助社区做好了防控工作,还捐赠了资金和物资,为抗击疫情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静安的这个自治团体协助小区做好各项防控工作

据了解,卓悦有1,390户人家和3,028人,其中6人是新上海人。如何做好返回上海居民的信息整理工作是居住区的重中之重。面对这种情况,“妈妈会”依靠平日建立的“闺蜜之爱”,通过打电话和发微信来了解回上海的日期,并告知防疫工作的要求。对于那些已经返回上海的人,他们应该关注自己的健康状况,并协助社区共同采取预防措施。

静安的这个自治团体协助小区做好各项防控工作

不久前,“妈妈会”的成员了解到静安区一线防控人员还存在着物质缺口,他们着手筹划从发起、宣传、源头沟通到联系的募捐活动,并在微信群中有序推广。

“妈妈委员会”的成员陈瑞珍说:“疫情就要来了。我们不能每天在家帮忙。我们真的想努力为一线员工筹集一线物资。”

不久,“母亲委员会”筹集了2900元的捐款,他们买了暖婴儿、润喉片和其他材料,捐给了上海火车站的志愿者。微信集团详细记录每笔捐赠的细节,以确保所有资金的募集和捐赠是公开、透明和循证的。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的这个自治团体协助小区做好各项防控工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29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