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5字,读完约1分钟

受今年疫情影响,冬季行道树的工作时间和人员配备较往年有所减少。然而,由于树木生长的特点,修剪时间节点与往年相似。如何提高行道树的修剪效率已经成为主管部门和运营企业需要思考的问题。

首先,根据城市绿化指导站对悬铃木冬修的提示,优化冬修方案,注意双优先原则。优化完善原有冬季修复方案,重点区域和道路优先修剪悬铃木,果球较多的悬铃木道路优先修剪。

其次,注重统筹协调,保证人员和设备。统筹安排人员,集中修剪人员,增加机械作业保障,加快修剪实施。

静安市部分经营企业率先尝试引进新型园林修剪设备,并在行道树冬季修剪中增加了多功能单手锯,减轻了操作人员的负担,提高了修剪效率。

最后,规范修剪作业,实行科学分类管理。悬铃木控果修剪旨在保持树冠圆,修剪果球,规范修剪操作,保持树冠圆,避免过度修剪。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新设备引入”+“优化方案”后 静安这项工作的效率提升了!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28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