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48字,读完约2分钟

在COVID-19社区防控肺炎疫情的第一线,新村街、彭浦的广大居民和社区干部被绞成一条绳,形成了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每个人都用爱温暖社区,用信心和行动保护自己的家园。

为增强抗击这一流行病的信心而提供的捐款和物资

这种流行病冷酷无情,充满感情。看到居委会干部和志愿者夜以继日地忙着抗击疫情,三泉路770弄居民区的居民自发地向居委会捐款捐物,并向居委会干部送去了温暖的心茶。

李,一个生活在21世纪的老兵,是一个85岁的老人。虽然李年纪大了,行动不便,但始终记得在街道上的防疫工作。一天,他手里拿着一个信封来到居委会,小心翼翼地递给居委会干部:“我年纪大了,不能出去做防疫工作了。”这钱关系到我的心。”工作人员打开信封,发现里面有一万元,是老人两个多月的养老金。看到老人深深懂得了大义,所有在场的街道干部都被感动了。

85岁高龄老人送了一个信封到居委会 里面装着什么?

居民的爱和热情增加了社区工作者战胜疫情的信心。

关爱老人为社区增添温暖

胡和他的妻子,住在三泉路770弄,已经快90岁了。这对老夫妇的孩子都在杭州,所以他们通常通过电话联系。一天,老人的电话突然不通了,这让老人很担心。居委会主任江文华立即联系了电信公司进行家庭维修。

2月20日,这对老夫妇互相帮助,一起出去了。站在大门口的居委会干部看到后说:“胡老伯,这么大了还不出去,告诉我们买什么,我们帮你买。”但是老人坚持要出去。

得知一张通行证只能一个人出去后,胡高顺配合得很好,对妻子说:“你坐在门口等我,我走了就回去。”谁知道,胡老伯出去了一个多小时。看到丈夫的耽搁,坐在门口的丁阿姨坐不住了。

门口值班的志愿者打电话通知居委会后,居委会干部张莉和毛振宁赶到门口,仔细询问了老两口通常外出购物的路线。他们找了一个半小时没有找到老人。正当他们想向警察求助时,他们发现胡老伯正在街上打盹。但当居委会干部把老人送到丁阿姨家时,老人激动万分,一遍又一遍地感谢他。

85岁高龄老人送了一个信封到居委会 里面装着什么?

流行病面前有“伟大的爱”。新村街道、彭浦街道,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用简单的语言诠释感恩,用实际行动筑起坚实的疫情防控防线。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85岁高龄老人送了一个信封到居委会 里面装着什么?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28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