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05字,读完约2分钟

据静安区介绍,自天目西路街道开展疫情防控以来,各党支部陆续收到大量入党申请。这不仅是入党申请书,也是到防疫一线的邀请函。

“作为年轻一代,在这场硝烟弥漫的战争中,我们必须担负起责任,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不久前,铁路新村小区的社区工作者黄文军向党组织提交了入党申请。在铁路新村居民区,由居委会党员干部、党员社会工作者、社区党员志愿者组成的防疫突击队,在防疫工作的第一线不断战斗,成为先锋,彰显身份,坚持初衷,践行防疫工作使命。黄文军提交入党申请后,立即要求加入该团队,协助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做好居家隔离人员的一对一管理,并负责日常生活用品的购买;主动承担上海出入境人员的调查、控制和控制,每天对社区进行检查,及时掌握上海出入境人员的基本情况。

在静安“战疫”一线诠释入党申请

住在河台花园小区的石晓军也向河台小区党总支提交了入党申请。石晓军是一名90后老兵。疫情爆发后,石晓军第一时间报名加入居民区防疫突击队,协助居委会调查外来车辆和人员,通过电话联系来沪人员信息,发放防疫和控制宣传资料。从2月2日开始,他坚持每天给前来登记购买口罩的居民量体温,并保持“入口门”。“在这场抗击疫情的战斗中,我身边的党员和同事不怕危险,冲到了前线。我认识的党员朋友放弃休息,有的坚守岗位,有的加入志愿者队伍,在防疫第一线战斗。他们的精神深深感染了我,使我更加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

在静安“战疫”一线诠释入党申请

面对疫情,两个新组织的员工方良庆向华龙瑞丰党支部提交了入党申请。由于疫情的影响,企业无法及时恢复工作。当公司的一些同事不能回上海工作,一个人承担了多份工作时,方良庆默默地坚持着自己的工作。他还积极学习防疫的科学知识,帮助公司的办公环境和办公设施采取卫生防疫措施。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在静安“战疫”一线诠释入党申请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27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