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6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静安区新闻报道:近日,静安区召开推介会,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期间贫困人口的保障,并专门部署了疫情防控期间贫困人口保障的下一阶段工作。

会上,区民政局传达了《实施:通知》精神,并通报了静安区疫情爆发以来的救援工作情况。

区委常委、副区长刘勰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仍处于关键阶段。各部门、各镇要进一步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编织社会安全网,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奠定良好基础。首先,我们必须从一开始就保持警惕,切实增强疫情防控期间对困难群众安全工作的“力度”;第二,我们必须共同预防和控制共同预防和控制,共同努力巩固防疫和控制期间有需要的人的安全工作的“厚度”;第三,要努力准确传达防疫期间困难群众安全工作的“温度”。

静安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困难群众兜底保障工作

各区社会救助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各街道(镇)分管领导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困难群众兜底保障工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26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