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97字,读完约2分钟

据静安区介绍,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保山路街道广大党员踊跃捐款,以实际行动完成了最初的任务。一笔捐赠,倾注了同舟共济的无价友谊;这笔钱体现了抗击流行病的巨大力量。截至3月13日,已有3774名党员自愿捐款,捐款总额448134元。捐赠活动仍在进行中。

静安爱心捐款汇暖流 齐心协力战疫情

一位80岁的藏族老奶奶用捐款展示了党性

保山路街道少数民族志愿者服务队党支部党员在了解捐赠举措后,主动捐款,以实际行动团结各族群众,共渡难关。支部书记白镇带头捐了2000元,一周前,这位刚做了肾切除术的老人通过上海慈善机构静安区支部捐了3000元。3月13日,今年80岁的藏族白马祖母再次捐款1万元,成为迄今个人捐款最多的党员。她说:“我是一个普通的少数民族党员,我只做出了微薄的贡献。”向英雄致敬,你必须安全返回前线!”

静安爱心捐款汇暖流 齐心协力战疫情

如果你离职,不要古怪。我将从党的心中学习

吴淑华,退休党支部的一名退休干部,现在90岁了,是到目前为止捐赠人中年龄最大的党员。他总是坚持自己入党的初衷。在家人的帮助下,老人来到了党群社区服务中心,亲自给工作人员送去了2000元。“党和政府培养了我这么多年。作为一名党员,我必须亲自表达我的心声。请帮我转一下。”

静安爱心捐款汇暖流 齐心协力战疫情

“书记,我想捐款!”

象山居民区总党支部组建防疫队员突击队时,拒绝了几名年老体衰的老党员。虽然他们没能成为突击队的一员,但他们总是担心疫情。“为了照顾我们,党组织安排年轻同志奔赴前线抗击疫情。我们是共产党员,我们会用捐款来做一点贡献。!”每天,来居委会捐款的人络绎不绝,就连社区工作者的注册速度也跟不上党员捐款的速度。总支部书记冯说:“书记,我要捐!”她最近听到了最频繁的话语,这句话让她感动得多次流泪。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爱心捐款汇暖流 齐心协力战疫情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26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