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2字,读完约1分钟

3月27日,静安区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听取民营企业家关于抗击疫情、发展壮大民营经济的意见和建议,研究推动静安民营经济发展。

区委书记陆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于勇汇报了疫情防控和当前经济发展情况。副区长张军主持会议,CPPCC副区长吴卫东、沈钢出席会议。该地区私营企业家代表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讨论和交流。

吴卫东、沈刚、郭康锡、凌飞飞、杨等11位民营企业家分别致辞,介绍了春节以来抗击疫情、履行社会责任、恢复生产和重返工作岗位等方面的工作,以及当前的经营形势和对策。企业家们就加快落实“28条”政策等惠企政策、加强民营企业融资担保、金融支持和退税政策、进一步减轻民营企业社会保障负担、吸引地区投资、做大做强、激发民营企业家创新精神、增强发展信心、提供疫情后对口支援等进行了广泛交流。

静安区召开民营企业座谈 助力复工企业发展壮大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陆晓东感谢企业家们的精心准备和发言,并表示这些意见和建议为区委、区政府下一步扶持民营经济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依据。

陆晓东说,疫情对静安民营企业的发展产生了很大影响,区委、区政府也有同感。他们应该坚定地支持私营企业,帮助它们克服困难。陆晓东要求各区有关部门密切关注企业家的意见和建议,并逐一给予答复;要加强研究,用感情做好企业服务,确保政策快速落实,不断增强民营企业并购意识,共同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区召开民营企业座谈 助力复工企业发展壮大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26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