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04字,读完约2分钟

最近,在上海火车站的自动扶梯上有一个惊心动魄的场景。一名年轻的女乘客在乘坐自动扶梯时,突然晕倒在扶梯上。这时,电梯还在运行。幸运的是,这一场景被刚刚经过的车站工作人员和铁路警察发现,并及时展开救援。

上午10点30分左右,一名穿着黄色外套的女乘客正坐在自动扶梯上,用手捂着胸口,然后她突然在下降的自动扶梯上向后摔倒。这时,电梯仍在向下移动。发现这种情况的车站工作人员紧急按下了电梯停止按钮,但此时,他们刚刚被两名铁路警察在自动扶梯旁发现。警察立即跑上前发起紧急救援,并拨打了120紧急电话。当时,女乘客的表情非常痛苦,她紧紧地握着自己的身份证和车票。她失去了知觉,但她可以简单地回应警方的询问。在询问情况时,警察通过她的手机联系了该妇女的家人。也许这是潜意识的反应。在等待救护车到来时,女乘客拉着女警察的手,寻求心理支持,直到医务人员到来。很快,医务人员赶到现场,测量了她的体温,并对她的身体状况做了初步检查。随后,他们用担架抬着这名女乘客,并将她送往医院。据了解,这名29岁的女乘客最近身体虚弱。那天,她正准备乘火车去她在无锡站的家乡德克萨斯。她呼吸急促,身体不适,所以在电梯里晕倒了。由于救援及时,目前没有严重的问题。

火车站一女子突然晕倒 铁路民警及时伸出援手

上海铁路警方提醒乘客,在疫情期间旅行时需要戴口罩。患有哮喘或体质差等呼吸系统疾病的乘客应预留足够的等候时间。请不要跑或匆匆,随时观察他们的身体状况,必要时向警察或车站工作人员求助。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火车站一女子突然晕倒 铁路民警及时伸出援手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25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