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18字,读完约2分钟

最近,在石北高科技园区云立方A栋工作的白领们心情都很好,因为他们上下楼梯时不需要直接触摸楼层号码按钮,但是他们可以用手指在方形屏幕上选择的号码快速到达每一层。据悉,这款“非接触式空中间按钮”是园区企业祥航(上海)科技有限公司利用无介质浮动空投影技术开发的“黑色技术”防疫产品。

“无接触空中按键”成为静安防疫的“黑科技”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翔航(上海)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第一家致力于投影技术研发、应用、生产和销售的高科技企业,没有floating/きだよ 0。公司科研团队自主开发的无介质浮动空投影技术具有空介质成像,/介质定位and/きだ0/介质定位的特点

“无接触空中按键”成为静安防疫的“黑科技”

在COVID-19爆发肺炎后,“翔航科技”的高管们敏锐地意识到,这种无介质漂浮空投影技术可以避免人体接触物体表面,可以有效地帮助一些公共场所防止病毒入侵。因此,他们立即组织了一个科研小组来开发一种非介质浮动空投影硬件模块。该模块可用于医疗、金融等公共服务机构,如预订、排队和呼叫、商住楼的垂直电梯按钮、汽车仪表控制等领域。

“无接触空中按键”成为静安防疫的“黑科技”

该公司基于无介质浮动空投影技术的非接触式防疫智能电梯控制系统(厅外+车内)于3月份首次在云立方商业大厦的电梯中使用,其结果受到了在该大厦工作的白领人士的热烈欢迎。一家公司的财务主管袁女士告诉记者,在空,你可以用手指触摸全息图像到达指定的楼层,这不仅感觉神奇和先进,还避免了按下按钮后反复用消毒剂洗手的麻烦,这太棒了。该楼物业经理姚先生认为,这种“不接触空中间按钮”可以大大减少电梯防疫所用的消毒剂、纸巾和贴膜的开支,同时也相应降低了员工的劳动强度。目前,这一高科技产品已在一汽红旗、东风日产、江苏电力、万达集团、绿城集团、三星电子、同里电梯等企业中推广应用。

“无接触空中按键”成为静安防疫的“黑科技”

同样,由“祥航科技”利用无介质浮动空投影技术开发、生产和生产的“非接触式自助挂号机”,由于在运行过程中不需要触摸物理按钮或物理触摸屏等物理接口,受到金融机构和医疗机构的青睐,并已在上海浦东发展银行等单位投入使用。针对4月8日解除武汉至湖北出境管制措施的出台,湘航科技决定向武汉当地医疗机构发放“非接触式自助挂号机”,帮助医务人员和患者预防疫情。4月2日,该公司的首台“非接触式自助挂号机”被送到武汉同济医院,那里有大量的医疗服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无接触空中按键”成为静安防疫的“黑科技”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25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