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05字,读完约2分钟

4月15日,静安区政府第17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区政府四楼多功能厅举行。区委副书记、区长于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刘协,区委常委、副区长;潘、龙万里、李震、张军为副区长;区政府党组成员、区二级巡视员王分别部署各自的工作。

静安区政府第十七次全体(扩大)会议举行

为了做好下一阶段的工作,于勇提出了三个要求——

首先,我们要总结经验,振奋精神,坚定不移地推进各项工作,然后再开始。面对COVID-19肺炎疫情的考验,静安特别注重疫情防控,同时恢复生产,体现了负责任的作风、以人为本的理念和团结协作的精神。在第二季度工作中,全区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勇于承担责任,善于做事,以昂扬的斗志和良好的作风把经济社会推向正确的轨道,确保“双半”目标的实现,为争取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打好基础,打赢经济社会发展的硬仗。

静安区政府第十七次全体(扩大)会议举行

第二,要围绕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全面恢复经济社会发展秩序。必须提高质量和效率,确保增长,努力吸引投资、项目、服务和消费;要弥补不足,确保安全,搞好城市运营,全面解决城市建设管理中的问题和瓶颈,牢牢把握城市安全底线;要解决人民群众的后顾之忧,保护人民群众的生活,践行以人为本的发展观,做好解决人民群众的后顾之忧、缓解人民群众的困难、造福人民群众、温暖人民群众的工作。

静安区政府第十七次全体(扩大)会议举行

第三,要强化效率意识,形成合力,全面提高推进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有关部门要提高工作效率,改进工作机制,勤俭节约。于勇强调,全区各部门要增强信心,全力以赴推进和落实,力争在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上取得双丰收。

静安区政府第十七次全体(扩大)会议举行

与会人员观看了《静安区政府重点工作目标管理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ppt。报告称,2020年,静安区129项重大任务中的大部分将如期完成第一季度目标,其中一项重点任务将提前完成。受疫情影响,重点工作进展滞后的主要项目明显增加。相关责任单位要根据年度目标任务分解,早抓、实事求是,狠抓重点工作,努力实现抗击疫情、确保年度目标如期实现的“双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区政府第十七次全体(扩大)会议举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25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