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23字,读完约2分钟

4月21日,枝江西路街道第二届社区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街道中心召开。受疫情影响,尚未对外开放的街道邻里中心由“客房”变成了“会议室”,社区各界代表通过多会场视频连线探讨了社区治理路径的措施。

会上,代表们观看了芷江西路街道2019年发展成果的工作视频,听取和审议了街道办事处及相关部门的工作报告、街道2019年实际项目完成情况以及代表们书面意见的处理情况。据悉,本次会议还使用了代表在线系统,代表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提交意见,方便快捷。同时,你也可以在手机上在线查看街道办事处的工作报告。

“客堂间”里议“政”事 静安芷江西路街道召开社代会

记者了解到,2020年枝江西路街道十大实用项目正式公布。这十个实际工程造福民生,解决了人民的一切后顾之忧,赢得了群众的衷心赞扬。内容包括结合“15分钟社区生活圈”城市微更新规划要求,持续推进“美丽街区”建设,完成市民休闲空房“五月花”广场改造和400米居民健身步道建设;完善社区公共服务设施,改造5个社区垃圾站;为辖区内特困群体提供救助,对50户有需求且符合改造条件的残疾人家庭实施无障碍改造;完善社区服务设施和社区建筑建设,新建两个社区综合活动室;完成现有3栋多层住宅的电梯安装,推动4部电梯的建设;维护城市运行安全,为社区微型消防站提供200个新灭火器,为旧社区提供500套消防应急包,提供300个简易防盗装置;为小学生开设“爱心暑期班”,为本市50名小学生提供暑期护理服务;繁荣公共文化,提高居民文明素养,继续开展一系列终身教育节日活动,为3岁以下(含)儿童新建一所幼儿园,以更好地满足早期教育服务需求;为居民、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等提供法律服务。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室)全年为5000多人服务;推进社区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建设智能健康小屋。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客堂间”里议“政”事 静安芷江西路街道召开社代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25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