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8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静安区介绍,随着疫情持续好转,冠生园互联网金融园区“白领Eaka”党群服务站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配合园区企业恢复工作,有序恢复生产,实现了重点防控疫情、恢复企业生产经营的目标。近日,冠生园网络金融园屋顶花园开展了八段锦健身活动。

静安为返岗白领送健康

自4月份以来,园区内90%的企业已经从家庭办公模式恢复到线下办公模式,重返工作岗位的白领人数也有所增加。公园希望白领们能在流行期间从相对封闭的办公区来到户外的空厅,享受春天温暖的阳光,舒展身心,享受中午的美好时光。“流行期间,我呆在家里,跟不上运动量。学完八段锦后,你要养成良好的健身习惯,也可以在工作时锻炼身体。”公园里的一名白领说。

静安为返岗白领送健康

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冠生园党群服务站的活动,园区白领将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今后,服务站将结合实际情况,不断创新活动方式,关注白领员工的不同爱好、兴趣和需求,整合区域资源,为白领员工提供持续的区域性服务,不断提升园区白领员工的凝聚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为返岗白领送健康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24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