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67字,读完约2分钟

记者从静安区图书馆了解到,从5月26日起,静安区图书馆新闸路馆、闻喜路馆、康定东路儿童馆的阅读服务将有序恢复,限制流动和预约的措施将继续实施。每个博物馆的最大日接待量是新闸路博物馆300人,闻喜路博物馆280人,康定东路儿童博物馆210人。

静安区图书馆将有序恢复阅览服务

静安区图书馆的开放时间为周二至周日上午9: 00至下午16: 30(图书馆入口和注册服务于下午16: 00关闭),周一全天关闭。其中,新闸路博物馆开设图书借阅、阅读和认证服务;闻喜路博物馆开放图书借阅、阅读和认证服务。儿童阅读暂时停止,只有预约的家长才允许借书和还书;康定东路儿童博物馆开放供图书借阅和归还,儿童读物暂时关闭。只有预约的父母才允许借书和还书。

静安区图书馆将有序恢复阅览服务

读者应该注意,静安区图书馆的所有馆内服务都实行全预约制度。读者应至少提前一天(不含当天)通过网上预约渠道或电话预约渠道预约,每人每天借还一次。读者必须按照预约时间段到达图书馆,并在进入图书馆前出示其实时“跟进码”绿色代码、微信预约信息和预约中使用的原始有效文件。进入图书馆后,必须始终戴好口罩,严格按照预约服务到相应的区域,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的距离,办理借书、还书等事宜后尽快离开图书馆,以减少在图书馆的停留时间。

静安区图书馆将有序恢复阅览服务

除区图书馆外,位于大宁国际广场西广场、协鑫星光广场南里、临汾路街道党建服务中心、闸北公园、市北高科技园区云立方、欢乐城的6个24小时自助图书馆也将从明天起恢复图书借阅、归还、发放许可证等开放服务。

提示:

在线预约频道:进入“静安区图书馆”微信公众号菜单栏,选择“公共服务”,然后选择“预约录取”;约会成功后,请点击查看“我的约会”,并保存带有截图的约会信息。

电话预约频道:(周二至周日9:00-16:00):

文西路66823666号新闸路62530932-112号大厅,

康定东路儿童礼堂62581211。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区图书馆将有序恢复阅览服务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23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