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5字,读完约1分钟

5月27日上午,上海市静安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顾一行来到江宁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调研。在中心主任袁建健、党支部书记刘梅、党总支办公室主任姬昌、办公室主任张静的陪同下,代表们详细了解了中心的基础设施建设和社区医疗管理情况。在访问期间,我们与医护人员和患者进行了亲切交谈,认真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并了解了初级卫生保健的现状。

静安江宁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创新医疗模式

张静主任表示,中医学院的疾病建设是中心发展的重点。从去年开始,中心设立了中医康复综合治疗区,总面积超过700平方米,设有24张诊疗床位。依托区域医疗联合体的优势资源,与华山医院、岳阳医院、上海市中医院、静安区中心医院联合建立了一批中医门诊。

静安江宁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创新医疗模式

在调查过程中,张静主任还向NPC代表反映,在疫情期间,中心为社区居民和公安干警制作中药包,通过微信直播引导居民实践八段锦,积极构建基于功能社区的中医药保健模式,大力发展中医药进社区、进建筑等家庭保健创新医疗模式,使中医药在服务人民、提高健康水平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静安江宁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创新医疗模式

以此次调查为契机,中心将继续加强医疗服务质量,提高服务水平,为患者谋利益,更好地为辖区居民服务,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江宁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创新医疗模式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23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