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6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静安绿化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中心全体党员、团员和中层干部观看党史教育电影《铁血战士》,开展了“四史”学习教育补充动员和主题党日活动。

《钢铁战士》是一部老电影,拍摄于1950年。影片讲述了一位解放军排长张、一位厨师老王和一位通讯员小刘在解放战争初期受伤被俘后英勇抗敌的感人故事。通过学习,党员干部深受思想熏陶,受灵魂洗礼,受党性教育,加深了对学习“四史”的思想认识。

静安区绿化管理中心开展“四史”学习教育

绿化管理中心党支部将充分利用静安区党的革命遗址、宣传党的历史和新中国历史的老电影等红色资源,组织参观绿化发展成果的典型案例,进一步丰富学习教育的形式和内容,讲好红色故事,弘扬党的传统,提高业务能力, 把学习和教育变成激励党员干部创业的动力,凝聚智慧和力量,推动静安绿化事业蓬勃发展。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区绿化管理中心开展“四史”学习教育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22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