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6字,读完约1分钟

为了恢复社区服务老年人的活力,6月7日,共和新路街道金豪居委会“幸福巷”项目,联合建设了罗平蔬菜市场和该地区的小商店,在延平社区开展了“多彩的爱情生活,幸福市场”活动,让各个年龄段的居民走出家门,走向市场,受到了居民的热烈欢迎。

在“幸福市场”,久违的小修小补、削尖剪刀、剪头发的师傅们拿起工具箱,加入到为人民服务的行列,满足居民日常生活中各种维修服务的需要。所辖区域的罗平蔬菜市场组织了准确帮助穷人的农副产品。现在,各种各样的粽子、水果和蔬菜都很受居民的欢迎。延平社区作为一个老社区,有大量60岁以上的老人。为了更好地服务社区老年人,让老年人感受到社区的温暖,提高老年人的幸福指数,金豪居委会通过幸福集市的形式,将老年人急需的服务和商品直接送到老年人的门口。今后,金豪党总支将通过加强与合作建设单位的合作,丰富交易会的内容和形式,为社区居民提供更细致、更贴心的服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在家门口开心“赶集” 静安共和新路街道“幸福集市”开市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22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