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1字,读完约1分钟

6月16日至19日,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了2020年市、区人大代表“开放日”活动,主题是“抓住初始心,学习四个历史,看静安”,帮助市、区人大代表开阔眼界,提高履职能力,提高闭会期间活动质量。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顾出席了活动。

寻访红色足迹 感受静安历史文脉与发展成果

这次“开放日”活动以街道镇代表小组为单位,组织近200名市、区人大代表参观红色文化遗址和历史建筑、不同时期的旧址和遗址,聆听红色历史记忆和历史故事,重温党史、新中国史, 将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与独具上海特色和静安特色的城市进程联系起来,从而更加生动、深刻地了解上海所承载的底蕴,了解静安大地。

寻访红色足迹 感受静安历史文脉与发展成果

代表们用足迹丈量静安的土地,寻找红色足迹,感受静安的历史脉络和发展成就,表示通过实地寻找红色记忆,他们对来之不易的红色政权、新中国、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寻访红色足迹 感受静安历史文脉与发展成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21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