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30字,读完约2分钟

据静安区介绍,为了帮助处于创业阶段的大数据和云计算企业筹集项目技术研发和市场拓展资金,近日,静安区就业促进中心、上海骏能湾创新创业中心和上海互联网产业投资联盟在市北高科技服务产业园云立方联合举办了第九届“海纳百代创新信息技术产业”垂直路演。建立了六家科技企业向投资机构融资的平台。共邀请20多家投资机构代表通过在线直播平台到场或观看项目路演活动,并与路演企业积极互动。

六家创业型企业融资逾八千万元

海纳百创此次垂直路演的6家企业都属于中小型科技企业,但他们的路演项目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市场应用前景广阔,融资总额8100万元。梦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路演项目是利用物联网和建筑大数据采集分析技术,对建筑玻璃幕墙和建筑机电设备进行实时安全监控和动态智能预警的高科技监控系统,有助于预防城市玻璃幕墙脱落等事故。对于公司提出的融资1000万元增加技术研发的要求,原子风险投资、英爵投资等投资机构表现出了浓厚的合作兴趣。

六家创业型企业融资逾八千万元

冷丘IOT公司推出的“铁磁构件无损检测技术”项目,能够准确检测钢丝绳、钢索、斜拉索和轨道的各种内外损伤和残余载荷;根据该技术开发的检测产品和解决方案已广泛应用于电梯、索道、建筑等领域。该公司拓展国内外市场的融资金额高达3000万元,引起了大旗资本、复旦风险投资、建远基金等多家机构的关注,并向公司高层表示希望进行深入的接触与合作。

六家创业型企业融资逾八千万元

此外,顺哲建设科技有限公司基于数字双子技术的物业可视化智能小区管理平台等项目也获得了部分投资机构的青睐,投融资双方将另行约见,商讨深化合作方案。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六家创业型企业融资逾八千万元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20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