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4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静安区介绍,7月9日,静安区第七次人口普查试点工作座谈会在枝江西路街道召开。会议报告了枝江西路街道前期基础人口数据测绘工作,以及综合试点工作的推进情况,并对后续正式普查工作提出了建议。街道上四个试点居民区的普查员代表就试点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交换了意见。

会议听取汇报后表示,在全区各级普查机构的努力下,普法试点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积累了宝贵经验。会议要求,各区人民办公厅要认真总结经验,充分认识问题,充分发挥试点工作在正式普查计划中的科学完善作用。同时,会议对一些暴露出来的问题提出了解决办法,并对下一步工作的重点提出了不同层次的意见:区七人领导小组要进一步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区人民政府办公厅要全面梳理试点过程中遇到的共性问题,科学有序推进正式普查工作;街道和乡镇要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保证人民工作的质量标准。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总结试点经验 完善普查方案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20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