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39字,读完约2分钟

酒店门前专门站岗,一旦发现有人酒后驾车,他们会伺机摸瓷勒索钱财。近日,浦东公安局周浦派出所破获此案。

8月12日凌晨,浦东公安局交警支队接到了一起交通事故报警。当警察到达现场时,他们发现这是一起简单的三车事故。一名司机不在现场,而另外两名司机非常可疑。警方按照规定暂时扣留了事故车辆。“当我做笔录的时候,现场的两个司机说他们不认识对方,但我觉得他们彼此很熟悉。”浦东交通警察支队第六大队的警察李恩亮说。

浦东一诈骗团伙饭店门前盯酒驾 制造事故讨补偿

交警部门随后与周浦派出所的警察一起查看了监控录像。监控显示,事故发生半小时前,张曼摇摇晃晃地走出一家酒店,驾车离开,然后停在路边的两辆客车追了上来。在一个无人驾驶的十字路口,白色轿车的司机摇下车窗,与另一辆车的两个人交流。

浦东一诈骗团伙饭店门前盯酒驾 制造事故讨补偿

当张开车到一个偏僻的路段时,那辆白色的车开过来,迫使张的车停下来,另一辆车从左后方撞了过来。事故发生后,张立即离开事故现场,随后两辆车的司机下了车,互相交谈并拨打了110。

“后面那辆车的两个司机跟我们有记录。他们开着黑色轿车,经常在商业街和酒店附近做生意。”周波,一名警察。在接下来的几天里,警察发现前面那辆车的司机张和后面那辆车的三个人同时出现在一家旅馆的一个私人房间里。处理此案的警察迅速关闭了网络。

浦东一诈骗团伙饭店门前盯酒驾 制造事故讨补偿

到达现场后,后面车里的三个人承认他们专门寻找在酒店门口喝酒后可能开车的人。晚上,张喝完酒离开了酒店。这三个人发现后,立即跟着车,故意制造了一起交通事故。他们抓住了张酒后驾车、不敢出声的心理,提出了1.5万元的“赔偿费”。为了让人们冷静下来,张拿了钱,去了犯罪嫌疑人指定的酒店进行“交易”。目前,已有三人因涉嫌诈骗被浦东警方刑事拘留,而张已被分别处理。

浦东一诈骗团伙饭店门前盯酒驾 制造事故讨补偿

警察提示:如果你遇到像“碰瓷”这样的交通事故,千万不要私底下解决。你应该立即报警求助。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浦东一诈骗团伙饭店门前盯酒驾 制造事故讨补偿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19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