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6字,读完约1分钟

方达制药最近宣布,其位于张江科学城的新上海实验室已正式投入运营。新实验室位于张衡路,占地约4000平方米,将用于小分子药物的临床前tk/pk、临床试验的样品分析和生物样品管理。新实验室正式投入运行后,位于李冰路的原生物分析实验室约1600平方米将用于大分子生物制药的分析。

方达医药上海新实验室在浦东张江投用

迄今为止,方达制药已在中国和美国运营了四个生物分析实验室,分别位于中国苏州的上海(2)和美国宾夕法尼亚州。

随着实验室面积的扩大,方达制药还将配备更先进的实验室仪器设备,以支持业务发展(包括小分子药物和大分子生物药物)。预计2019年底前将增加高端质谱仪、流式细胞仪、自动移液站等生物分析设备,进一步提升生物分析服务能力。

方达医药上海新实验室在浦东张江投用

数据显示,方达药业于2006年落户张江,成功植入国际标准质量管理体系,为中国制药企业和跨国制药企业提供高质量、高标准的新药和仿制药研发服务。今年5月30日,方达药业在香港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方达医药上海新实验室在浦东张江投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19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