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6字,读完约1分钟

日前,上海电力大学举办了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在上海电力大学的食堂门口,这个四色垃圾桶变成了一个“宣传员”,向来来往往的大学生分发垃圾分类宣传材料。

来自湖北省荆州市的学生萧也(音译)说:“从网上得知,上海正在进行垃圾分类。现在我们宿舍的清洁工阿姨和主管非常重视垃圾分类,经常督促我们。垃圾分类是每个人的责任,环保也是我们自己的保护。”上海电力大学后勤管理办公室主任张同新表示,学校自成立以来,通过各种渠道向师生传授垃圾分类知识,让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了解垃圾分类工作,并主动参与。

垃圾分类宣传走进临港高校 引导新生“入乡随俗”

今年,在香港附近的大学新生中,约有15000名来自其他地方的学生来到上海。据南汇新城绿化中心工作人员介绍,将垃圾分类推广到校园活动中,旨在引导辖区内五所大学的新生,尤其是外地来沪的学生了解、理解和实践垃圾分类。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垃圾分类宣传走进临港高校 引导新生“入乡随俗”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18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