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28字,读完约2分钟

今年,浦东CPPCC会员开始了“移动模式”。无论是参考会议通知还是提交社会状况和公众意见,都可以随时随地在一个小手机屏幕上实现。在CPPCC浦东新区六届二次会议上,首次推出了“浦东CPPCC会员绩效应用”,为CPPCC会员提供了一个快捷高效的互联网平台,供其提出建议和意见。

政协委员履职开启“移动模式” 提交提案和社情民意

“浦东CPPCC会员绩效应用”具有提交提案、社会情况和公众意见信息、查看个人绩效和会员通讯录、浏览CPPCC会议活动公告、联系CPPCC机关等多种功能。

下载应用后,CPPCC会员输入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页面上可以显示提案工作、个人履职、会议通知、网络讨论等10个栏目,操作简单方便。据有关工作人员介绍,自CPPCC浦东新区第六届二次会议召开以来,已收到200多份提案,其中许多提案是由会员通过“浦东政协”应用程序提交的。

政协委员履职开启“移动模式” 提交提案和社情民意

据介绍,“浦东CPPCC会员绩效应用”不仅拓宽了CPPCC会员履行职责的渠道,使会员可以随时随地提出建议和意见,反映社会状况和公众意见,方便、高效、省时,而且还为会员提供了一个平台,通过点击该应用,会员可以即时了解自己需要的信息。此外,在该应用上,CPPCC会员可以随时检查自己的表现。未来,app还将扩展扫描代码和登录会议的功能,以便记录会员的表现。

政协委员履职开启“移动模式” 提交提案和社情民意

此外,会员还可以在移动终端上打开浏览器,在地址栏中输入wap.pdzx.gov,进入CPPCC网站的手机网络界面。会议期间,浦东政协官方网站开通了“CPPCC浦东新区六届二次会议专题报道”栏目,包括议程、新闻综述、会议保障、会议发言、热点话题等子栏目。

政协委员履职开启“移动模式” 提交提案和社情民意

此前,“浦东政协”公开账户于2017年8月开通,设有综合新闻、履职、学习园地等栏目。这是CPPCC拓展表演渠道、与各界人士交流的又一个移动平台。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政协委员履职开启“移动模式” 提交提案和社情民意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13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