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28字,读完约1分钟

关注周家嘴路越江隧道的小伙伴~

周家嘴路越江隧道主线(周家嘴路/内江路-东京路/张杨北路)将于10月31日20: 00通车。

本项目作为上海北部渡河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服务于两岸近江客运,兼顾中长途客运。通车后,将优化过江通道布局,平衡北部过江区域的过江压力,改善区域路网结构。

项目概述:

周家嘴路越江隧道工程西起杨浦区周家嘴路/内江路交叉口,东至浦东新区东京路/张杨北路交叉口,全长4.45公里。隧道主线采用城市主干道标准,设计时速60公里,单管双层双向四车道规模。

隧道主线采用一级出入口。浦西入口在周家嘴路/内江路交叉口以东约70米处,浦东入口在东京路/莱阳路交叉口以西约100米处,浦西出口在周家嘴路/内江路交叉口以东约340米处,浦东出口在东京路/张洋路交叉口以西约160米处。

地面道路采用城市主干道标准,双向6快2慢,设计速度50公里/小时。在明挖隧道主线工程中,地面道路仍在建设中,预计年底竣工通车。

管理措施:

《上海市道路交通管理条例》规定的行人、非机动车(包括残疾人专用车)、摩托车、货运车辆、载运危险货物的车辆以及其他车辆和其他车辆不得在本市道路上通行。此外,需要注意的是,由于隧道结构的原因,本工程的高度限制为4.3m。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周家嘴路越江隧道主线31日晚通车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12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