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80字,读完约2分钟

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浦东的一批中外企业“一见钟情”,有的签了订单,有的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

总部设在浦东的中国建筑第八局已与五家供应商,即江森自控、霍尼韦尔、施耐德、abb和约克签署了一份价值4000万美元(约2.8亿人民币)的采购框架协议。采购意向包括楼宇自动化、电气设备、电动阀及其他系统和设备。

东航集团一次完成了14个合同,涉及航空燃油发动机采购和维护、航空燃油供应、机上餐饮、飞行员培训服务、信息技术服务等货物和服务的进口。合同目标包括来自9个国家和地区的供应商。现场签约量不仅超过了第一届世博会一年的现场签约量,签约含金量也有了很大提高,海外供应商数量从上一届的10家增加到了14家。

中外资企业“一见钟情” 浦东企业进博会收获满满

在本次博览会上海交易集团国有资产子集团集中签约仪式上,SAIC、上海电气、深能集团、上海农村商业银行、科创风险投资集团等14家企业集团的25个项目进行了集中签约。其中,在浦东注册的董浩兰生集团将为佐治亚合伙基金有限公司在华投资企业的投资项目提供全方位的协助与合作,积极推动中国企业在佐治亚投资交流,落实“一带一路”倡议。

中外资企业“一见钟情” 浦东企业进博会收获满满

国家技术转移东方中心智能制造分中心与上海诺基亚贝尔有限公司签署战略框架协议..东方中心智能制造分中心位于上海自由贸易区临港新区。诺基亚贝尔将与该中心孵化的中小企业合作,共同推进临港新区制造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升级。

中外资企业“一见钟情” 浦东企业进博会收获满满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分别与意大利斯纳姆天然气公司和斯伦贝谢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与哈萨克斯坦天然气运输等20家海外供应商签署了21份采购合同。其中,abb、霍尼韦尔和陶氏化学是跨国公司,其地区总部位于浦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中外资企业“一见钟情” 浦东企业进博会收获满满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12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