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45字,读完约2分钟

描述:翁祖良、杭等区领导来到浦东重点企业展台,面对面听取企业需求。

11月7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入第三天。下午,区领导翁祖良、杭、、田春华、季、冯伟、金梅、山、谭、唐劲松、、专程来到浦东一批重点企业展台,了解企业带来的最新产品和近几天的展会情况,面对面听取企业需求,并

浦东新区领导参观进博会 鼓励企业紧抓机遇实现发展

世博会的展览面积为36万平方米,来自150多个国家(地区)的3000多家企业参展。浦东共有260多家相关企业参展,其中包括60家跨国公司的地区总部企业,主要集中在医疗器械和医疗保健、设备、服务贸易、科技生活和汽车等展览领域。

浦东新区领导参观进博会 鼓励企业紧抓机遇实现发展

地区领导及其随行人员来到设备展区、医疗设备和医疗护理展区、服务贸易展区和汽车展区,了解利勃海尔、蔡司、卡特彼勒、gf加工方案和通用电气展台前的展览安排和展品介绍。区领导还与各展位负责人就企业在下一步发展中需要政府帮助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在交流中,翁祖良鼓励企业抓住建设自贸区和科技创新中心的机遇,充分利用国内外资源,利用浦东的政策和平台,拓展业务领域,促进自身发展。

浦东新区领导参观进博会 鼓励企业紧抓机遇实现发展

许多企业今年第二次参加了世博会。企业负责人表示,他们一直非常重视在中国市场的布局和发展,尤其是面对中国市场的新变化,希望抓住机遇,扎根并深化培育。

翁祖良表示,浦东各级政府部门将努力成为服务企业的“金掌柜”,及时向企业通报有利于企业发展的最新创新举措,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促进浦东各企业更好发展。

各区领导还参观了中国馆和上海自由贸易区国家(地区)中心展厅,并向世博联络官员和浦东新区招商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浦东新区领导参观进博会 鼓励企业紧抓机遇实现发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12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