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65字,读完约2分钟

描述:俄罗斯芭蕾舞明星在他们的鞋子上签名,慈善义卖的钱将捐给上海的小舞者。(曹摄)

11月26日晚,深受观众欢迎的圣彼得堡芭蕾舞明星走步仪式在一年后再次来到东方艺术中心。11月25日晚,四位即将表演的俄罗斯芭蕾舞明星在一场特别的粉丝见面会上带头表演。四位舞蹈演员签约20双芭蕾舞鞋,东艺将把签约的芭蕾舞鞋出售给慈善机构,并把钱捐给上海九千志愿者服务社,向追求“芭蕾梦”的孩子们献上一份爱心。

圣彼得堡芭蕾明星回访东艺 签售舞鞋献爱心

“圣彼得堡芭蕾舞星足节”是由被公认为世界顶级芭蕾舞节之一的圣彼得堡舞蹈公开赛国际芭蕾舞艺术节主办的。19年后,这个节日的表演已经传遍了全世界,到目前为止,“足尖节”已经在23个国家举行。

11月26日晚,芭蕾舞明星将来自俄罗斯六大剧院和舞蹈团,包括马林斯基剧院、圣彼得堡芭蕾舞剧院、大剧院、米哈伊洛夫斯基剧院、列昂尼德·雅各布森芭蕾舞剧院和依维曼芭蕾舞团。出生于美国的“最美丽的芭蕾男孩”朱利安·麦凯(Julian McKay)是米哈伊洛夫斯基剧院的一等独奏者,他说,他很小的时候,父母就把他送到了俄罗斯。“因为俄罗斯有最高水平的芭蕾舞演员,所以它也有全面和系统的芭蕾舞艺术教育。”另外,一些舞蹈明星说他们的芭蕾学习条件不好,但是如果他们继续跳,他们会成功的。舞鞋义卖是为了帮助对芭蕾感兴趣的中国孩子。

圣彼得堡芭蕾明星回访东艺 签售舞鞋献爱心

据报道,26日晚在东夷的演出也是圣彼得堡芭蕾舞演员在中国的唯一一站。在短短的两个小时内,这场演出将呈现一场从古代到现在,从传统经典到现代精髓的盛大之旅。演出作品不仅包括去年浦东观众喜爱的保留节目,还包括蓝胡子、火鸟、睡美人和仙女等新内容。舞蹈公开赛总经理叶卡捷琳娜·加兰诺娃(Yekaterina Galanova)表示:“这不仅是舞蹈艺术爱好者的节日,也将进一步加强圣彼得堡和上海这两座极具古典和现代魅力的城市之间的文化联系。”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圣彼得堡芭蕾明星回访东艺 签售舞鞋献爱心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10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