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53字,读完约2分钟

11月20日,位于安福路288号的上海戏剧艺术中心正式关闭,进入17年来的首次大规模改造。在告别之前,观众被邀请再次来到剧院做客。他们在舞台上一个接一个地留下问候。他们不愿彼此分开,也期待着翻修后的戏剧中心剧院的辉煌回归。

上海戏剧艺术中心迎来首次大规模改造和正式关闭

上海戏剧艺术中心上周末免费开放三天。成千上万的观众前来“道别”,重温他们的记忆。一位戏剧迷展示了他的纪念品、会员护照和一叠票根,以及一对因对话而结婚的夫妇。以上文字和安福路都与他们的生活记忆紧密相连。

为了给观众最好的体验,剧院工作人员设计了一条独特的参观路线:观众可以先去一楼艺术剧院的舞台,体验演员的视角,在舞台上拍照,然后去三楼戏剧沙龙的“前后舞台”摄影展。在这些珍贵的时刻,观众可以体验戏剧表演的跌宕起伏,捕捉舞台艺术的动人魅力。在D6空房间的六楼,为舞台工作人员和成员留出了一个特殊的舞台地板,供他们签名和留言。大修后,它们将保留在新剧院的设计中。

上海戏剧艺术中心迎来首次大规模改造和正式关闭

“这是我流下的热汗,”“站在你的舞台上,我感觉像回到了家”...李建华、张明宇、田水、等老演员和年轻演员留下了记忆,一个接一个感动。演员吕亮写道:“他于1986年进入人民艺术剧院,2017年9月从上海戏剧艺术中心退休。”

上海戏剧艺术中心迎来首次大规模改造和正式关闭

在许多老老少少的戏曲爱好者心中,上海戏剧艺术中心是他们戏剧启蒙的殿堂,是上海的文化地标之一。自2000年建成并开放以来,尚华制作的近300部舞台剧已经在这里上演,700多万观众进入了剧院。10年来,上述演讲所展示的一系列创作和表演,主要包括上海人文戏剧、主流古典戏剧、创新实验戏剧和国际戏剧交流,受到了中外观众的欢迎和认可。

上海戏剧艺术中心迎来首次大规模改造和正式关闭

据报道,整个翻修工程将持续约一年半时间,预计将于2019年春季完工。届时,包括戏剧大楼及其三个剧院——艺术剧院、戏剧沙龙和D6空房间,将呈现出全新的面貌。上海戏剧艺术中心副总经理田水说:“我们的演出还在继续。在上海的许多专业剧院,观众仍然可以看到我们的演出。”

上海戏剧艺术中心迎来首次大规模改造和正式关闭

在大修期间,上述文字将被重复,新的戏剧将在上海,北京和其他地方上演。上海的演出将由该市的其他专业剧院进行。在即将到来的2018年,上海戏剧艺术中心还将在经典演出季、原创演出季、经典戏剧系列《话语的重新诠释》、《后朗小剧场新运动》演出季和欧美当代戏剧收藏演出季上演,并将继续向观众呈现不同主题和风格的戏剧作品。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海戏剧艺术中心迎来首次大规模改造和正式关闭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0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