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56字,读完约1分钟

“这个社区现在漂亮多了!”最近,林三镇前滩社区景尧社区的居民发现社区环境整洁。

景尧社区正处于装修高峰期,住宅楼前临时搭建了一个建筑垃圾场。“垃圾山”不仅影响居民的日常出行,还使该地区尘土飞扬。鉴于这种情况,紫丁香住宅区与物业紧密相连,以增加建筑垃圾处理的频率,并邀请专业人士及时消除和清除建筑垃圾。此外,还应指派物业站岗,对无主垃圾和盗窃建筑垃圾的情况进行整改。

创城工作让浦东三林这个社区大变样

与此同时,小区和物业也开展了另一项“美化行动”:对小区内一些需要更换的绿化植物进行翻新,对绿化带内的垃圾和修剪后的枝叶进行集中清理和绿化。

为了创建文明城市,提高社区品位,前滩社区通过反复宣传,使文明成为社区的习惯。紫茉莉居住区存在楼道堆积现象。一方面,居委会对剩余的几堆进行了整改,并说服居民将放置在走廊上的自行车停放到装有监控设备的自行车地下停车库;将儿童玩具车和婴儿推车放在阳台上。另一方面,组织力量,检查整治结果,防止“死灰复燃”。

创城工作让浦东三林这个社区大变样

在文明社会中,正确的垃圾分类也非常重要。近日,魏紫居住区开展了“垃圾要分类,社区更美丽”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打造美丽的绿色居住社区。在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设立了垃圾分类知识摊位,并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传单,讲解垃圾减量和垃圾分类的基本知识,并告知居民垃圾分类的现状,让更多的居民能够坚持垃圾分类。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创城工作让浦东三林这个社区大变样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08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