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02字,读完约2分钟

我的朋友们在新世界里行走,除了沉浸在“买买买”中

你注意到企业门口的绿化了吗?

商户入口处的绿化带促进了该区域的整体绿化,为新天地特色街区的创建注入了活力。

专家审评

为进一步提升上海新世界商务区的知名度,黄浦区绿化委员会与新天地管理处、淮海中路街道绿化委员会于今年9月在上海新世界大厦开展了“最美丽的绿色商务”评选活动,主题为“美好园艺,幸福生活”。根据活动程序,通过第一阶段的组织,11个商家入围。

新天地美出新高度 这些"最美绿色商家"你去过吗

10月,组织者指示商家绿化店内店外场地,从不同角度拍摄照片,制作宣传资料,并在“上海黄浦”平台上进行了半个月的公开评选,获得近万人参与和投票。

11月下旬,由市绿化委员会办公室和区绿化部门专家组成的评估小组对入围的11家企业进行了实地评选,选出了新天地“最美的绿色企业”。

最美丽的绿色企业

专家评价奖

南书房,奇卡里西,拉莫达

人气奖

华普甜点天地一号

参与奖

博拉纳,丁鑫,道缪工场,科瓦,爱查

“最美丽的绿色企业”专家评审奖

南自习室

南的书房装饰着最具特色的室内商业空房,将园艺、文化和禅融为一体,成为具有艺术感的典雅温馨的空房间。室外阳台充分利用绿色植物装饰立面,使室内外绿色呼应。

赤霞珠

奇卡里西更加注重环境布局,店铺周围的地方建筑也有自己的特色,花卉品种更多,组合更有特色,绿化和养护更好,一周换两次花可以保持更好的景观。

拉莫达

拉莫达是室内和室外布局中最有创意的。它充分利用绿色植物和干花营造出一个芬芳、温暖、宜人的室内空房间,并能很好地将鲜花和甜点结合起来,让人赏心悦目。

“最美丽的绿色企业”流行奖

新世界一号

新天地一号充分利用原有的自然景观和绿色植物,通过季节性的形象转换,将商家的第五个空房间营造成自然景观,并充分利用沿街阳台布置绿色微景观。

冰球

帕克充分利用商店的外墙做了一面绿色的墙,将商店的商标与绿色植物有机地结合在一起,充满了生机和绿色。它还利用商店旁边的空房间将花坛和餐桌融为一体,既自然又和谐。

华普甜点

“最美丽的绿色企业”参与奖

宝莱娜

新的凝视

豆苗店

cova

艾茶

小朋友们,趁着这几天的好天气,去这11家被绿色植物包围的企业门口拍“大片”!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新天地美出新高度 这些"最美绿色商家"你去过吗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07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