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5字,读完约1分钟

《上海新经济30强名单》近日正式发布,代表上海新经济的30家典型企业上榜。其中,有10家企业在浦东注册。

记者注意到,30家新经济企业分为九大产业:新技术、新制造、新医疗、新智能、新旅游、新能源、新消费、新服务和新娱乐。

这10家浦东企业分别是新制造领域的吉它半导体和新生半导体,新医疗领域的耀明玛和冰岛斯通生物,新制造领域的图林科技、图森未来和宗岩科技,新消费领域的鲜香盒马,新服务领域的七牛云。

近年来,一批新的经济企业在上海诞生、成长并完成了全球化布局。在新闻发布会上,为了进一步推动上海新经济的发展,行业协会和资本市场的专家以及新经济企业的负责人从大数据、投融资和生态链等方面进行了讨论。

天丰证券首席策略师徐彪表示,科技板块推出后,新兴产业将迎来蓬勃发展,新兴产业的发展离不开资金的支持。“在现有环境下,很难指望商业银行进行债务融资。作为核心模式,科技企业的发展需要资金,只能来自股权投资。”在他看来,从明年开始,股票投资市场预计将迎来至少五年的持续繁荣。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海新经济TOP30榜单发布 浦东10家企业上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05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