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69字,读完约2分钟

图片说明:前滩21#地块效果图。照片由陆家嘴集团提供

前滩最后一个城市综合体21 #正式启动,标志着前滩最具城市功能和活力的核心综合体已经全面启动,并将全力打造“世界级中央公共活动区示范区”。

前滩21#地块整合了两栋超高层写字楼、四栋超高层住宅楼和一个大型商业区,这不仅将进一步提升前滩国际商务区的核心竞争力,也将巩固上海作为全球商业枢纽的重要地位。

前滩21#地块位于前滩中心和济阳路高架之间,是前滩最好的地块之一,靠近6号线、8号线、11号线和规划的19号线。项目总投资70亿元,总建筑面积61万平方米,计划建设200米高的办公楼、160米高的办公楼、4栋40层150米高的住宅楼和5栋大型商业建筑。其中,即将建成的四座超高层住宅楼将成为前滩的最高建筑,与浦东壮观的天际线交相辉映。

浦东前滩国际商务区最后一个城市综合体开工

作为前滩最后一个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陆家嘴集团表示,21#地块项目将继续坚持精细化管理,打造别出心裁的“陆家嘴”精品大厦,预计2024年底竣工投入使用。

七年来,前滩开发的主体工程相继开工并投入使用,掀起了前滩开发的高潮。截至目前,前滩地区累计建筑面积已达294万平方米,占前滩可开发面积330万平方米的89%;累计完成地上建筑面积110万平方米,占前滩可开发面积的33%。

目前,近百万平方米的三大滨江公园、威灵顿国际学校、华二一贯学校、世贸中心系列、景尧前滩综合体等重点项目已投入使用;前滩中心、莱佛士国际医院、信德文化中心等主要项目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目前,陆家嘴集团正努力将前滩国际商务区发展成为与陆家嘴竞争、超越陆家嘴的新型城市模式。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浦东前滩国际商务区最后一个城市综合体开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05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