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956字,读完约5分钟

描述:“好干部”出现在表彰大会上。黄日岳照片

“三好两满意”运动以来,全区涌现出一批使命感强、团结协作精神好、作风务实的“好班长”、“好班子”、“好干部”。

浦东新区第三届“三好两满意”表彰大会在中国美术馆举行。20名领导干部和20个领导班子被授予“好班长”、“好班子”荣誉称号,442名干部被评为“好干部”。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翁祖良出席并颁奖。他鼓励大家在浦东开发开放之初,大力弘扬“三个精神”,以必胜的信念、坚决的行动、不忘主动的胸怀、牢记使命、加快奔跑和不懈奋斗,勇敢地成为新时期国家改革开放和创新发展的标杆。

浦东举行第三届“三好两满意”争创活动表彰大会

市政府副秘书长、区委副书记、区长杭、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田春华、主席季、、区委副书记冯伟出席活动并颁奖。

一年来,浦东经济在整体平台上实现了高质量发展,发展势头和市场活力不断增强,人民生活质量不断提高。扎实实施三大新任务,推进改革开放,稳步推进,全面提升“五个中心”核心功能,实现优质产业发展,不断加强城市建设管理,扎实推进“老有所养”等民生工程。在实施国家战略和推进重点工作的过程中,“好干部”、“好班长”、“好班子”随处可见。

浦东举行第三届“三好两满意”争创活动表彰大会

获奖的“好干部”在工作中开拓进取,艰苦奋斗。他们长期奋斗在改革创新的第一线,扎根于与人民群众密切相关的各个岗位。获奖的“好班长”敢于承担责任,勇于创新,带头学习,解决难题,勇于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通过努力工作回应社会关注和群众期望。获奖的“好团队”斗志昂扬,追求卓越,在改革创新的过程中争创一流,充分发扬敢于与世界顶尖水平对话的雄心,勇于奉献、艰苦奋斗、忘我工作,带着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带领团队加入浦东改革开放。

浦东举行第三届“三好两满意”争创活动表彰大会

翁祖良说:“这对政治很重要,但只对人民重要。”。浦东历来重视干部队伍建设,把打造高素质队伍作为“四高”战略的重要内容,把争创“三好两满意”作为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我们高兴地看到,在改革开放的热土浦东,一大批政治性强、技能高、作风硬的优秀队伍、班干部不断涌现,赶超他人的实践氛围日益浓厚。“迎难而上、勇于创新、注重协调、追求卓越、争创一流”的精神,已经成为浦东干部的共同追求。

浦东举行第三届“三好两满意”争创活动表彰大会

翁祖良说,2020年将迎来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在“两步走”战略的指引下,将开始新的30年征程。我希望同志们切实增强使命感,成为取得巨大成就、再创奇迹的企业家。

面对时代赋予的神圣使命和光荣梦想,浦东的每一位干部都要有干大事、办大事的雄心壮志,要有永不懈怠、迎难而上的进取精神,要有亮灯亮灯、开夜车的创业之光,要有克服困难的奋斗之路,要敢于挑最重的担子,要有昂扬向上的精神去啃最硬的骨头。我希望同志们切实增强紧迫感,勇敢地抓住每一分钟,实现自己的崇高理想。每个干部都要牢固树立起起跑是硬仗、起跑是冲刺的意识,各方面的工作都要向前推进。要大力解决改革问题,狠抓战略投资,全面加快项目投资,优先布局新产业,加快区域发展,尽早改善民生,高效赢得发展主动权。

浦东举行第三届“三好两满意”争创活动表彰大会

翁祖良说,希望同志们切实增强责任感,做一个狠抓落实、做好事的实干家。我们要大力弘扬艰苦奋斗的宝贵品格,着力发挥“旗手”、“领导者”和“主力军”三大作用,不断提升“四大功能”,全面推进“五大倍增行动”,善于具体化、积极谋划、打击目标、防止空转向,大力支持“十五”计划我希望同志们切实增强荣誉感,勇于走在前列,以身作则。我们要努力做政治的表率,做一流的榜样,在发展方向上坚定追求卓越,在标杆上超越标杆,在进步中超越自我,营造出善于思奇、争创全区一流的良好氛围。

浦东举行第三届“三好两满意”争创活动表彰大会

据悉,自“三好两满意”运动开展以来,全区涌现出一批使命感强、领导阶级能力强、以身作则效果强的“好班组长”。他们是标准好、团结协作好、工作表现好、群众评价好的“好班子”,是政治素质好、工作表现好、作风务实的“好干部”。

浦东举行第三届“三好两满意”争创活动表彰大会

被评为“好干部”的区委研究室副主任、区委办经济社会研究室(决策咨询室)主任盛福来说,浦东吹响了改革开放的号角,我们的年轻干部将更加努力地继承浦东开发开放之初的“三个精神”,勇于作为标杆,敢于带头,全面推进浦东的改革开放。“好干部”林三企业服务中心主任张琪表示,为了优化经营环境,我们积极培育“多专业投资平台”,搭建企业信息管理平台,打造“1+10+10”企业家门户服务体系。今年,我们将继续按照“五个倍增行动”努力实现稳定和经济密度。

浦东举行第三届“三好两满意”争创活动表彰大会

周浦镇界帮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好干部”姚辉说,作为一个村支书,人民事务应该放在第一位。今年,杰邦村将全力推进全市农村振兴示范村建设,继续完善上门服务,让老百姓有更大的成就感,在行业中找到突破口,带领村民共同致富。“好干部”巩俐医院党委书记严建军说,公立医院的姓应该是“公立”。今年,它将继续简化医疗流程,优化医疗体验,让病人看一个好医生,照顾他们的疾病,并努力为一个健康的浦东和上海。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浦东举行第三届“三好两满意”争创活动表彰大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03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