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9字,读完约1分钟

随着春节的临近,浦东南京东路街道敬老院为老人献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传承皮影戏文化,开启孟宝心”的新年慰问演出。

描述:“无形的皮影戏”来到养老院。郭伟社

本次活动是上海威布净化技术有限公司、小宇安全技术(上海)有限公司、蒙宝艺术团赠送给老年人的新年礼物和祝福。上海威布净化技术有限公司为老年人送去净化器和雾霾口罩,关心他们的呼吸健康。相关部门在养老院为老年人安排了一次关爱消防讲座,教给他们消防知识,并结合真实的火灾案例,让老年人了解和掌握如何树立消防意识、如何预防火灾、如何灭火、如何逃离火灾现场等。

浦东南京东路街道敬老院上演了一场“非遗皮影戏”

孟保艺术团还为老人表演了“空降”皮影戏、陶笛和越剧,让老人能有一个快乐的新年。慰问演出后,老人都说传统皮影戏很幽默,无形的皮影戏文化很符合新年的气氛,使新年更具“年味”。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浦东南京东路街道敬老院上演了一场“非遗皮影戏”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03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