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14字,读完约2分钟

随着鼠年春节的临近,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将很快推出一系列独具特色的春节主题活动,如许愿园、击鼓仪式和2020年农历新年烟花汇演,邀请游客共度春节。

米老鼠和米妮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两只老鼠,它们将穿上特制的春节限量服装,从正月初一到正月十五与市民和游客共度春节。

春节期间游览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市民可以体验一整天的春节特别活动:

节日期间,每天早上米奇和米妮都会在梦幻花园的说书雕塑周围举行打鼓仪式,伴随着鼓声,给游客带来新年的好运和祝福。在中午和下午这个特殊的时间,米奇和他的朋友们会加入到身着旧上海服装的动感舞者中,一起跳复古摇摆舞,并邀请游客一起跳舞,感受节日的气氛。

迪士尼特色春节主题活动即将开启

节日期间的每晚,在“点亮奇梦:小夜灯幻影秀”表演结束后,游客还可以在奇幻童话城堡前欣赏一场特别的2020年农历新年烟花庆祝活动:“老鼠在你家”。这场由米老鼠带领的特别演出,结合了许多迪士尼主题的电影场景、中国书法的投影、传统音乐、节日灯笼、节日色彩和新年祝福,以及华丽的烟花,将为聚集在这里的游客带来一场美丽的视觉盛宴,也将为一天的游览画上圆满的句号。

迪士尼特色春节主题活动即将开启

春节期间,“十二友园”将被改造成新年的“许愿园”,特别的节日装饰突出了象征鼠年的马赛克壁画。游客可以在这里得到祝福卡,并写下他们对春节的祝福,希望来年繁荣昌盛,好运连连。

值得一提的是,上海迪士尼除了一系列独特的娱乐表演外,还有专为农历鼠年设计的种类繁多的年货和美味佳肴,会给游客带来更多有趣的惊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迪士尼特色春节主题活动即将开启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02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