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10字,读完约2分钟

冬天的防火不应低估。1月18日晚,东麓新村七街房一住宅楼发生火灾。幸运的是,火灾中没有人员伤亡。据这对老夫妻的儿子说,起火的原因是购买保健品时附带的加热器着火了。

东麓新村7号街坊6楼消防室发生大火,整个阳台被大火吞没。距离方圆3公里的市民可以看到上升的黑烟。接到报告后,消防队赶到现场灭火。幸运的是,事故发生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看着新闻,knews记者了解到,有一对76岁和75岁的夫妇,他们的儿子,儿媳和孙女在这所房子里。

火灾发生时,这对老夫妇在火灾发生的房子里,他们看着火,试图灭火,但结果没有成功。当居委会和物业赶到现场疏散人群时,老两口不知所措,站在门口,被劝说离开危险区域,等待消防救援。

居民的儿子秦说:“这是一个电器。这是一个小加热器。我妈妈插上电源后,听到它爆炸了。爆炸后,她拔掉了插头。事实上,床下的开关已经着火了,但老人不这么认为。”

据了解,取暖器是由一家保健品公司发送的,可能是一种三不沾产品。

秦先生说,由于父母年事已高,拒绝听从他的劝说,他也很无奈。父母双方都有购买保健品的社会心理需求。

这位居民的儿子秦(音译)说:“其实,她吃的是保健品,我会忘记的,因为我们都是白天工作,没有地方可去。他们可以去那里互相聊天,不管她是否吃保健品,她都要求安心和心理上的影响。不过,这件事我其实已经说过几次了。不要用便宜的东西,不要拿它们,上了年纪的人,没有办法.“

浦东一民宅燃起熊熊大火 或为赠品取暖器惹祸

看新闻就知道记者在现场看到,着火一侧的所有房间都被烧毁,着火房间里的所有物品都被烧毁,其余房间里的所有物品、墙壁和走廊都被熏黑了。

火灾的确切原因仍在调查中,居委会负责人表示:火灾发生后,居委会物业赶到现场进行救治,并安置了受影响的居民。

灵奇居委会党支部书记潘说:“事件发生后,它还对居民住宅内部和下面的地板产生了一定的影响。那天晚上,我们把所有的居民召集到我们这里,根据他们的困难安排住宿,包括一些食物问题,所有的问题都解决了。我现在正在做一些善后工作。"

浦东一民宅燃起熊熊大火 或为赠品取暖器惹祸

对烧毁的公共物品有什么修理吗?我们正在进行统计,并将向我们街道的相关部门报告。”潘书记说:他们将尽最大努力帮助秦先生的家人,看他们能否弥补保险方面的一些损失。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浦东一民宅燃起熊熊大火 或为赠品取暖器惹祸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01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