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752字,读完约4分钟

从今天开始,另一张网上红卡将在你的上海朋友圈里刷过——12月6日上午7点,星巴克亚洲第一家全浸式咖啡体验店——星巴克甄嬛上海面包店正式开业。这是继三年前西雅图甄嬛面包店建成后,世界上第二家甄嬛面包店,也是星巴克历史上最宏伟的项目。

星巴克烘焙屋在上海开业上海的另一个红钟店

车间的十个场景,拍拍拍拍拍拍

星巴克已经正式列出了“工作室的十个场景”,遍布整个两层楼,可能是为了迎合那些不停拍摄的顾客。

推开圆形剧场式建筑的门,进入2700平方米的“咖啡幻想公园”,你会看到一个大约两层楼高的巨大铜锅。壶身装饰有1000多个中国传统印章和篆刻图案。大谷的咖啡文化与“洗手、花香、阳光照射、种子、灵感”等相关。星巴克和咖啡的故事是手工雕刻的。

星巴克烘焙屋在上海开业上海的另一个红钟店

这个巨大的铜储槽与烘烤箱相连。生咖啡豆经过烘焙和冷却后,通过流线型的“交响乐”咖啡管道进入酒吧。消费者可以自由选择精确和自控酿造、优雅的手工酿造、法式压榨、虹吸、冷浸、浓缩和独特的真空过滤酿造(CLOVER)和其他不同的酿造工艺。深度品尝来自世界各地精心挑选的星巴克咖啡。

星巴克烘焙屋在上海开业上海的另一个红钟店

车间里的场景还包括一个由10,000个六边形组成的木制天花板——设计灵感来自意大利浓缩咖啡机的提手。

车间里有5个酒吧。主酒吧有专业咖啡比赛的“黑鹰咖啡机”。他们擅长制作意大利浓缩咖啡。一般来说,黑鹰咖啡机只出现在120多家星巴克店,每家店1-2台,这里9台。在一楼面包店的右侧是品尝酒吧,面积虽小,但创意独特。在中国大陆,啤酒、葡萄酒和各种创造性的特殊饮料首次被提供。这包括星巴克最长最大的咖啡吧,有27米(88英尺)长!

星巴克烘焙屋在上海开业上海的另一个红钟店

在二楼,有星巴克在中国的第一家茶吧。在这里,顾客可以品尝精心挑选的茶,包括20种最先登陆中国的纯茶和混合茶。

喝烘焙,吃吃吃

该工作坊提供了近60种独特的创新饮品,其中包括创新的特别混合咖啡和特别混合茶饮料,以提升您的味觉体验。车间里的八个面包师是从星巴克的中国咖啡大师中精心挑选出来的,在美国完成了一年的培训后,他们被送到了上海。每个人都是咖啡迷,每个人都有很多粉丝。

星巴克烘焙屋在上海开业上海的另一个红钟店

在这里,除了经典的咖啡饮料,咖啡大师们还用他们的创造力带来了对经典浓缩咖啡的重新诠释,包括三种创造性的饮料,分别命名为“美国风格的棉云”、“熏苏格兰拿铁”和“黑咖啡”(将淡奶油和全脂牛奶摇匀,倒入浓缩咖啡中)。

星巴克烘焙屋在上海开业上海的另一个红钟店

烘焙车间不仅意味着咖啡豆的烘焙,也意味着面包的烘焙。上海烘焙坊拥有一支由30多名熟练的面包师和厨师组成的团队,他们每天都精心挑选高质量的新鲜配料,并在现场手工烘焙。从奶油卷到意大利马苏里拉奶酪三明治饼干三明治,每天都有80种新鲜出炉的意大利美食供应给顾客。顾客可以在完全透明的工作间前浏览和选择他们喜欢的美食。在过去,人们抱怨星巴克食物普通味道的原因可能是因为烘焙食品。

星巴克烘焙屋在上海开业上海的另一个红钟店

受限商品,买买买

星巴克周围的文化历史悠久。仅每个季节的杯子就能赚很多钱。在这家上海星巴克面包店,星巴克的周围可能是最丰富的。除了杯子,笔记本和其他常见的环境,还有衣服,帽子,各种袋子,鸡尾酒器皿,扑克,雨伞等。乐乐也看到了自行车。

星巴克烘焙屋在上海开业上海的另一个红钟店

这些商品中的大部分是受限制的,在普通商店是看不到的。甚至连杯子都设计有强风和冷风。当然,价格也稍微高一些。杯子基本上在150元以上。例如,皮包和咖啡包的价格超过3600元。

增强现实工作室,四处走走

顾客可以登录上海面包店网页“在线工作室”的手机版,体验星巴克的首次增强现实体验之旅。通过增强现实扫描,沉浸体验之旅可以轻松开始。

“在线研讨会”平台还提供在线菜单查询,并通过增强现实技术显示研讨会的每个细节,如咖啡吧、酿造设备和其他在线和离线体验。客户可以在车间浏览期间随时选择自己喜欢的商品。下订单时,顾客不需要在柜台前排队。车间里的大量移动工作人员可以随时使用手持POS机完成移动支付!

星巴克烘焙屋在上海开业上海的另一个红钟店

特别提示:上海印章

该店巧妙的设计展示了许多向中国文化和上海致敬的元素。例如,这堵“上海”墙是用全球300多种星巴克咖啡的介绍卡拼接而成的,打开后一定会成为顾客拍照的热门背景。

此外,上海元素系列商品也有自己的特点,但大多数都是以杯子的形式呈现。

最后,商店里有许多小细节值得寻找。例如,查瓦纳地区的吧台底座是用环保材料以3D形式印刷而成,造型简单,但采用了现代技术。

地址:南京西路789号兴业太古城广场N110-N201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星巴克烘焙屋在上海开业上海的另一个红钟店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9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