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53字,读完约2分钟

几天前,一位志愿者在半夜拄着拐杖值勤的照片被热心的网民上传到了网上,引爆了朋友圈,让很多网民泪流满面。经过一些波折,小布在照片中找到了聚会。她叫盛莉莉,是川沙新沙镇新余小区的党支部书记。

这是几天前在朋友圈里刷屏幕的照片——在黑暗中,一名身穿红色背心、拄着拐杖的志愿者站在社区门口。虽然照片有点模糊,但却让人温暖和感动。她叫盛莉莉,是这个小区80后党支部书记。她的脚在几年前的一次事故中受伤了。

找到了,拄着拐杖的志愿者找到了!

盛莉莉说她几年前扭伤了脚,经过一段时间的调养,现在好多了。一般来说,她白天工作时不需要拐杖,但晚上值班时她仍然需要拐杖来支撑脚。

盛莉莉坦言,她原本想在春节期间好好休息一下,但疫情信号响起后,她毫不犹豫地再次站在了第一线。在社区门口实施24小时防控后,寒冷而漫长的夜晚是最痛苦的。考虑到许多志愿者年龄较大,他们被安排在白天值班,而居委会的工作人员在晚上参加值班。她还自愿在深夜执行任务。

找到了,拄着拐杖的志愿者找到了!

街上的居民和商人被这一幕感动了。他们来报名成为志愿者,并自愿加入社区的夜班工作。身穿各种颜色背心的志愿者成为社区入口处的独特景观。

现在,社区的志愿者队伍不再是“绿黄两色”,许多“80后”和“90后”也加入了进来。盛莉莉有更多的时间思考如何更全面地整理家庭信息,有效地防控疫情。在“逆向思维”中,她不拘泥于来车,而是从“空停车位”开始,安排居民停车库,统计空停车位,并通过电话联系了解具体趋势。对于确定的关键区域的居民,

找到了,拄着拐杖的志愿者找到了!

盛莉莉表示,当一名车主返回上海前被发现仍在湖北时,车辆在系统中被暂时“冻结”,这样车主回来后就无法到达小区门口,需要先登记信息,在隔离期间也无法外出,从而达到了防控的目的。

无论伤病,坚守岗位,勇敢战斗在抗击传染病的第一线。社区的大门由这么一群可爱的人守卫着,这可以给所有的居民一种充分的安全感!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找到了,拄着拐杖的志愿者找到了!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97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