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3字,读完约1分钟

描述:行人走在新建的人行道上来源/陈照片

新民晚报新民应用于2019年7月17日和7月22日发表文章,报道称浦东新区康华路没有人行道,给附近居民带来了很大的安全隐患(详见“这条路没有人行道周围的居民难走”)。近日,记者了解到,目前,人行道已经修复。

近日,路附近的居民金先生再次拨打新民晚报962555热线。他高兴地说:“康华路终于开始修建人行道了,而且人行道已经建成了。”

3月7日,记者来到康华路,看到200米左右长的康石路至康山路北侧绿化带上的树木已经被清理干净,取而代之的是一条水泥路面平整的人行道。虽然这条人行道只有一米多宽,但它能让行人安全行走,所以他们不必战战兢兢地走在非机动车道上。附近的居民告诉记者,道路南侧绿化带上的树木也正在被清理。一旦清理干净,人行道也可以修建。

浦东康花路终于修建了人行道 行人不再“战战兢兢”

记者在路边随机采访了几名行人。他们都说虽然人行道有点窄,但总比没有好,行人在上面行走是安全的。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浦东康花路终于修建了人行道 行人不再“战战兢兢”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97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