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24字,读完约2分钟

“谢谢,非常感谢。”在华牧区,浦东公安局华牧派出所的警察正在家里例行检查。拉基姆是一名长期居住在上海的韩国居民,他很高兴见到警察。她说她很担心疫情,但她没想到在疫情期间上海的生活依然方便。她工作的幼儿园这些天还没有开学,她每天在家和孩子在一起都感觉很舒服。

一封封外籍人士感谢信里 体现的是浦东民警的“温度”

上海浩瀚的大海吸引了无数的国际友人,他们来到这里,在这里工作和生活,感受着这个东方“神奇之都”的独特魅力。一批国外的医疗用品和外国朋友的推荐信讲述了一个又一个美丽的中外友谊的故事。

"我们赞扬你在时机成熟时给予我们的支持."2月24日,住在浦东的印度居民罗斯瑞夫妇向浦东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捐赠了500个防疫口罩。罗斯里先生是一家著名化妆品公司的亚太区运营经理。在陆家嘴海外人事服务站的帮助下,他联系了浦东,开通了绿色出入境通道,并及时办理了签证。在疫情期间,浦东警方采取了一系列便利措施,如多语种防疫宣传、帮助指导预订口罩、开通中英文双语购物平台等,让长期居住在上海的罗斯丽再次感受到了这座城市的温度。当他们得知各种防疫物资短缺时,就动员他们的亲戚朋友筹集了一批防疫口罩,以支持警方制止疫情。

一封封外籍人士感谢信里 体现的是浦东民警的“温度”

"上海是我见过的最热的城市。"克里斯托弗是比利时居民,是一家外资公司的雇员。由于疫情的影响,他无法如期申请工作许可证和居留许可证,这导致他的签证到期。当他遇到困难时,他想去浦东寻求帮助。2月12日,在公司人事部的陪同下,他前往浦东张江窗口办理出入境手续。在详细了解了该员工的情况后,警方平息了他的焦虑情绪,并迅速为他按照政策申请临时签证开辟了一条绿色通道,以确保在后期能够尽快完成一整套工作许可和居留许可的申请。浦东警方专业的应急服务解决了他的“燃眉之急”,得到了公司员工的好评。

一封封外籍人士感谢信里 体现的是浦东民警的“温度”

巧合的是,2月25日,南非居民安德烈发了一封感谢信。在疫情防控期间,由于缺乏材料,他不得不再次回到中国申请签证,这将严重影响他的幼儿园工作。

2月20日,他来到浦东寻求帮助。考虑到他的签证即将到期,警方立即通过打开的绿色通道向张江出入境窗口申请居留许可。事后,警方还耐心细致地向随行的花园介绍了今后如何处理这种情况,从而帮助其他外籍员工少走弯路。浦东警方周到的服务让他和其他外籍员工感受到了上海浦东的“温度”。

一封封外籍人士感谢信里 体现的是浦东民警的“温度”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一封封外籍人士感谢信里 体现的是浦东民警的“温度”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96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