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9字,读完约1分钟

目前,有些人动歪脑筋,把小区门口的快餐柜当成挑选商品的“一排柜”。3月10日晚,上海市浦东公安局民乐派出所接到辖区内几个报警,称快递到小区门口的快递包裹不见了。接到报告后,警方立即展开了调查。

在社区门口看完公共视频后,警察发现有人真的“伸出了小偷的手”。早上9点左右,一名身穿黄色外套的女子骑着一辆电瓶车来到快递临时储存点。停好车,挑了一个大快递员,然后挪到车的踏板上。在那之后,没有任何停留,她上了公共汽车并且直接离开。当然,她没有回到社区,而是逃跑了。

不看信息接连拿走9件快递 浦东民警找上门她还装傻

通过视频追踪,警方发现她那天去过其他几个社区,也有盗窃案。最后,警方通过监控跟踪了她居住的社区,然后走访并等待伏击。最后,在嫌疑犯的家里,他发现了嫌疑犯的踪迹。

面对警方的询问,这名妇女先是说她拿错了快递,然后又改口说这是她自己的快递。拿错了是可以理解的,但是她“拿错”了九次快递。最终,快递上收件人的名字让这位女士露出了馅料。

警方发现,嫌疑人主要偷日常用品,包括口罩、鞋子和一些她需要的东西。经调查,共有9起案件,其中快递9起。当警察逮捕她的时候,她正在用她刚刚偷的电饭锅做饭。

目前,犯罪嫌疑人朱因涉嫌盗窃被浦东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不看信息接连拿走9件快递 浦东民警找上门她还装傻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93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