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807字,读完约5分钟

4月26日,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迎来了开业运营的第四个年头。在过去的四年里,这个旅游胜地接待了大约6600万游客。2019年,旅游业总收入超过100亿元,同比增长17%。它已经成为上海乃至全国重要的新兴旅游目的地。

文化旅游业实现高质量整合

一年来,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紧紧围绕游客和市民的旅游、休闲、娱乐需求,着力打造“休闲度假好去处”和“文化旅游一体化发展示范区”的目标。度假村运营总体安全有序,整体旅游格局形成,影视产业发展取得突破。

在全球旅游领域,一方面,度假村在上海迪士尼乐园扩建工程“疯狂动物城”主题公园建设前已经完成政府审批手续,并充分保证了项目建设;另一方面,还成功推出了极限运动上海站、上海爵士音乐节、麦田音乐节等品牌专项活动,增加了首选度假目的地的品牌内涵。在影视产业领域,度假村成功举办了第二届“一带一路”电影周系列活动和首届沪中影视科技创新高峰论坛。复仇者联盟4:最后的战斗,冰雪奇缘2,漫威和迪斯尼皮克斯的电影在迪斯尼城首映,许多迪斯尼电影在度假村首映。目前,度假村正在推进影视技术共享0/项目建设,打造符合现阶段度假村特色的产业基础设施。

美利亚酒店、极乐汤...... 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4周年全新升级

复工,生产和市场恢复有序,市场热度继续提升

自COVID-19爆发肺炎以来,度假村管理委员会与申迪集团、管理公司等经营实体和常驻机构建立了度假村联合防控机制,认真执行分级、分片、包干制度,推动企业“一企一策”恢复生产和复工,力争在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目标上取得双丰收。据统计,度假区共有327家经营企业,从业人员16930人,有条件复工的16659人,占总数的98.4%;317家企业已经复工,复工率为96.94%。随着上海防疫工作阶段性成果的取得,自3月以来,度假区的怡口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迪士尼小镇、星园公园、上海迪士尼酒店已分阶段有序重新开放,该地区旅游商业市场持续升温,高峰时段已恢复到去年的水平。

美利亚酒店、极乐汤...... 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4周年全新升级

品牌活动和项目已完全升级

一年一度的上海薰衣草节将如期在4a景区上海薰衣草公园举行。今年的薰衣草节将于5月19日和中国旅游日正式开幕,并将持续到6月30日。作为上海三大花节之一,上海薰衣草节的人气逐年上升。本次薰衣草节将有七大亮点,如花卉露营、主题活动、特色美食、亲子体验、国际购物、微游和公益联系。

美利亚酒店、极乐汤...... 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4周年全新升级

为了有效预防、及时控制和妥善处理旅游景区疫情的发生和蔓延,保障游客的健康和安全,上海薰衣草公园将采取控制每天入园人数、网上预约、测量体温、核对申请代码、实名登记、防控公园等措施,为游客创造一个舒适的园林环境。

美利亚酒店、极乐汤...... 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4周年全新升级

下半年,度假村的文化旅游活动将继续发展。流体星球音乐节、爵士音乐节等一系列品牌活动也将全面回归,重振上海市民和周边游客对文化旅游产业的信心,不断使度假村成为市民休闲度假的好去处和首选。

在新项目方面,紧邻上海的美丽亚酒店于去年开始试运营,今年将进入全面运营阶段。这是上海申迪集团与美利亚酒店集团的第一个合作项目,也是美利亚在中国的旗舰店。酒店享有独特的地理位置,让顾客远离城市的喧嚣,享受美妙的旅程。同时,酒店的建筑设计是旧上海的石库门风格,让顾客享受浓郁的上海风情,带回家真正的家外之家。梅利亚酒店集团作为度假酒店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将为新兴城市的度假酒店提供更多的休闲度假选择。

美利亚酒店、极乐汤...... 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4周年全新升级

新引进的日本著名连锁品牌吉乐堂温泉度假城项目目前进展有序,预计今年第四季度具备运营条件,将为公众提供又一次休闲度假体验的新选择。吉乐堂温泉镇位于薰衣草公园,毗邻上海怡情来奥特莱斯,交通便利发达,将为一站式服务创造新的亮点,成为旅游度假的首选目的地。

美利亚酒店、极乐汤...... 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4周年全新升级

[/s2/]全面加快建设“全球旅游”

2020年是第十三个五年计划的最后一年,第十四个五年计划的准备年,也是度假村开发建设十周年。结合国际国内形势和疫情对旅游业的影响,度假村主动迎接和承担浦东2万亿翻一番的目标任务,积极顺应当前文化旅游消费升级的趋势,推进以超级ip迪士尼乐园为龙头的文化旅游供给侧结构改革,突出“国际标准、中国元素、上海特色”,优化产业结构,丰富产品业态,完善综合配套设施,提升服务质量。注重中西文化的折衷主义和继承创新。通过整合产业、时尚产品、全球旅游、国际化标准和引人注目的建筑,我们将打造一个具有中国特色、代表“上海文化”的品牌度假区,适合中国的发展阶段和人们对美好生活日益增长的需求。我们将尽一切努力使度假村的产业水平、项目投资、功能优势、土地效益和服务效率翻倍。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美利亚酒店、极乐汤...... 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4周年全新升级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90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