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2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北蔡镇“两个新组织”的党员饶有兴趣地观看了市委党校原志萍教授的视频课“张闻天:红领导走出浦东”,这是北蔡镇“两个新组织”推出的第二个“四个历史中午微型党课”。

记者了解到,北蔡镇党总支结合“四史”学习教育,依托“两个新教室”推出“四史正午微型党课”——浦东新区走出的历史人物:黄炎培、张闻天。课程邀请原志萍进行视频演讲,以平台为载体,利用党员午休时间在党支部之间分享,党员们在网上热烈讨论,积极发言,分享感受。各支部掀起了“四史”学习教育的热潮,使“两新”党员不受时间、地点等因素的限制,随时随地学习。

浦东北蔡“两新”组织开设“午间微党课”

第一堂课“黄炎培:上海教育大师的爱”结束后,党员们纷纷留言。锦绣商厦党支部书记季丰达说:“浦东开发开放以来,各项事业和居民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但是,我们不能忘记浦东发展的先行者,比如黄炎培,以及那些为我们的美好生活贡献了鲜血和力量的人。他们的努力也让我们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只有把历史当作一面镜子,我们才能让我们最初的心变得更加坚实。"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浦东北蔡“两新”组织开设“午间微党课”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86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