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396字,读完约3分钟

随着狗年的临近,上海各大食品公司已经在本月初悄悄开始了年度销售。据了解,今年第一食品、邵万生等老字号品牌主要是销售自己的品牌,正在逐步构建一种“产销合一”的新营销模式。无糖食品和老式的泡菜系列是春节的主要销售力量。

2018年春节即将来临,申城老字号新店销售额大幅增长

无糖柜台每天卖数万元。

富含营养的坚果食品在春节前的零售旺季。传统的坚果食品,如小核桃、香榧种子和开松,仍然是今年春节销售的主要产品,许多回头客。南京东路第一食品店副总经理滕书琼向记者指出,从今年春节的销售情况来看,公众似乎更喜欢清淡的口味。

2018年春节即将来临,申城老字号新店销售额大幅增长

例如,一种低甜度的沙琪玛因其低糖和低甜度而出人意料地受欢迎,并受到许多市民的喜爱滕书琼告诉记者,除了从传统的中国新年产品过渡到清淡口味外,各种低糖、低热量的精美新年产品也逐渐受到大众的追捧。记者注意到,第一家食品南京东路店的无糖柜台,今年除了传统的无糖食品外,又增加了许多新品种的无糖糖果、糖果、糕点和休闲食品。

2018年春节即将来临,申城老字号新店销售额大幅增长

“许多员工也会选择购买一些无糖食品。增加更多类别来吸引购买,新年也促进了更健康的生活方式。”滕书琼指出,自1月初以来,南京东路一号食品店无糖柜台的日均销售额已超过1万元。

“今年,芝麻酱和花生酱以及其他两种目前正在生产和销售的调味酱非常畅销。它最近的销售额可以达到每天1万元。”上海三阳南货商店总经理沈敏告诉记者,零售酱料作为新年的商品,在当地很受欢迎,主要是零售。

“生产、供应和销售”一体化

老字号在春节期间的销售体现在自有品牌产量的增加、“产销合一”以及通过产品组合扩大市场份额。

邵万盛南货店总经理范向记者透露,今年,除了传统的酒菜,员工最喜欢的传统酱菜和南北货也融入了自己的品牌,三个春节礼盒设计了酒菜、酱菜和南北货的组合。自1月初上市以来,销售额已达近400万元。与前几年相比,以“黄泥蜗牛”为主的酒类产品销量增长了100%。然而,据估计,这种“生产、供应和销售”的创新组合在狗年春节期间的销售额可能超过1000万元。作为自己的品牌,第一食品的一个食品一个产品也发挥其清淡、丰富、休闲的特点,以自己的特色占领市场。

2018年春节即将来临,申城老字号新店销售额大幅增长

“一般来说,有两种营销模式。除了在历史悠久的商店里进行实体购物,他们还可以通过在线渠道在线购买。”邵万盛南货店副经理王伟杰向记者指出,作为春节商品销售的网上补充,电子商务近年来逐渐增多。“2017年春节档案的销售额将达到1000万元,2018年春节档案的销售额可能会增加。”据透露,邵万生一、二月份的年销售额可达5000万至6000万元。

2018年春节即将来临,申城老字号新店销售额大幅增长

销售额可能同比增长20%

在过去几年的商品类别中,由于新年配菜和新的春节庆典等原因,腌制品和南北商品仍然是最畅销的。“目前,以南京路店为例,腌肉柜台的日均销售额在5万元至6万元之间,而华北和华南地区的商品日均销售额在3万元至4万元之间。离春节销售高峰期越近,腊肉的销售将达到每天15万元,而南北商品的销售将达到5万到6万元。”沈敏向记者指出,由于今年春晚,油炸品市场没有出现大的波动。在糖果产品中,随着春节的临近,具有地方特色的白兔奶糖销售最为红火。

2018年春节即将来临,申城老字号新店销售额大幅增长

“狗的新年比往年晚,所以新年的销售在一月初才开始。今年,小额团购正逐渐升温。”南京第一食品东路店副总经理滕书琼指出:“但以南京东路店为例,虽然春节销售额超过1000万元,但与上亿的年销售额相比,这一比例并不明显。”沈敏表示,春节晚会延长了春节商品的销售周期,预计今年的总销量将比去年增长20%。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2018年春节即将来临,申城老字号新店销售额大幅增长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8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