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0字,读完约1分钟

日前,记者从上海临港新区经济发展有限公司了解到,公司与相关单位联手,成功拿下临港新区现代服务业开放区nhc10503单元18平方米的地块。该地块位于滴水湖北侧现代服务业开放区,将建成世界级金融创新功能集聚区。

根据此前发布的《关于进一步推进中国临港新区(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服务业优质发展的实施意见》,将在105栋和滴水湖西岛建设“滴水湖金融街”。到2025年,将有不少于500家持牌金融机构、新的金融机构、投资企业和金融职能机构。去年12月,临港新区管委会在市空室资源促进会上,也提出在105栋建设金融总部湾区,并建设“临港陆家嘴”。新经济发展公司赢得的土地是105号湖周围的核心区域。

环滴水湖金融街核心区完成土地出让

据新区经济发展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临港新区跨境金融总部集聚和金融业务创新的核心区域。在临港新区金融创新政策的支持和推动下,工行、农行、交通银行、上海银行、上海农村商业银行、太平洋保险、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上海证券交易所等多家单位与上海临港新区经济发展有限公司达成意向协议;许多财富500强公司、公司总部和上市公司也表达了在金融总部地区定居的强烈愿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环滴水湖金融街核心区完成土地出让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84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