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5字,读完约1分钟

在城市的精细化管理中,党员和领导干部勇于担当“旗手”、“领导者”和“主力军”。6月19日上午,区城管执法局启动了“学习四史迎接七一”主题活动,并向新组建的局直属党员突击队授予了旗帜。

区城管执法局直属党员突击队由7个党员突击队组成,包括局机关、生态执法、交通执法、土地整治执法、巡视员流动、案件管理和市容城建等。突击队将扮演“随叫随到,来了就打,打了就赢”的角色。当面临紧急、困难、危险和繁重的任务时,他们将是先锋队和冲锋队,让党旗高高飘扬在重大任务的前线。

浦东新区城管执法局组建7支党员突击队

据了解,从2016年3月1日起,浦东城市管理集中了市容环境卫生、市政工程、绿化、供水、环保等城市管理领域的19大类1430件执法事项,成为城市精细化管理的重要力量。

按照要求,七名党员突击队将全面贯彻落实执法局的重大决策,积极参与“一城一旗”党建品牌建设,结合百日作风纪律教育和整改活动,做到有令必依、有禁必止。树立浦东城市管理的良好形象;全面履行城市管理和执法职能,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评估迎检、疫情防控、行政执法等重点工作中,不畏困难,继续发扬连续经营的优良作风。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浦东新区城管执法局组建7支党员突击队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8405.html